好忙的工地

好忙的工地

好忙的工地!大鐵鎚、水泥攪拌機轟隆轟隆轉個不停,工人們爬上又爬下,好不熱鬧!可是這是最安全的工地,孩子們只要動動手指就可以開心的玩上大半天。整本書都是厚紙版製成的,不但好拉、好推、好轉,...more

  • 定價:40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花貓與黑貓

花貓與黑貓

本書特色 繼《喵嗚!》、《吱吱》後,宮西達也讓你繼續體會「跨越界線的愛」! 花貓球球這次遇上黑貓布魯斯,為了比較誰厲害,吵了起來。 但是,比輸贏太幼稚了! 花貓與黑貓之間有一...more

  • 定價:2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1

 

 

這不是我的帽子

這不是我的帽子

榮獲2013年美國凱迪克金牌獎、美國圖書館學會年度最佳童書、紐約時報年度最佳童書、亞馬遜網路書店年度最佳童書、出版者周刊年度最佳童書、美國學校圖書館期刊年度最佳圖書等大獎 橫掃全球,囊括19項圖畫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13

 

 

科學發明王9:臭味的祕密

科學發明王9:臭味的祕密

絞盡腦汁發明無用的東西? 創意無極限!打破常識的框架吧! 原本不太熟的溫流、寬宏和賈秀, 比賽期間分配到同一間寢室。 沒想到賈秀的睡覺習慣奇差無比, 為了保衛夜晚的睡眠品質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37

 

 

人體小百科

人體小百科

視野多開闊一點,學習有趣味好多點! 人體知識全幅彩圖書,讓孩子開心閱讀, 打破僵化學習,想學就學的不無聊百科系列! 人是最奇妙的生物,擁有著許多祕密。而你知道多少了呢? 人有眼睛、...more

  • 定價:18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我的感覺:我好生氣(30萬冊紀念版)

我的感覺:我好生氣(30萬冊紀念版)

暢銷30萬本,溫暖改版【我的感覺】系列——情緒教育最佳幼兒讀物 ★ 榮獲「教育部生命教育優良出版品優選」、「新聞局中小學生優良課外讀物推介」、「中國時報開卷好書推薦」,以及誠品書店、博客來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0

 

 

我是點子王!玩出52種獨一無二的創意勞作

我是點子王!玩出52種獨一無二的創意勞作

回收物 × 「玩」心 = 獨一無二的創意 回收物只能是回收物?不知道該如何利用生活周遭的材料或回收物嗎?本書教你用52種玩心,即使是回收物也能變出獨一無二的創意。讓我們一起成為創意勞作的點子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決戰王妃3:真命天女

決戰王妃3:真命天女

唯一的后冠,只留給最‧想‧要的人…… ★擄獲全球21國書迷,華麗推出系列最終回。 究竟誰會成為伊利亞王妃?台灣與美國第一時間同步揭曉! ★稱霸博客來、誠品、金石堂、蘋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53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店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oj 的頭像
    PRESSwefoj

    PRESSwefoj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