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我的趣味寫作本:引導孩子的作文力!

★英國童書權威出版社USBORNE,獻給孩子的五感教育系列 ★開啟孩子故事力與繪畫天賦的第一套書 ★英國亞馬遜(Amazon)童書藝術類排行榜第一名!★英國讀者★★★★★激推! 轉轉右腦小宇宙 ...more

  • 定價:29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29

 

 

彩虹小屋《視覺空間的啟發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彩虹小屋《視覺空間的啟發》_附故事CD(含注音)

啟發孩子的八大智能,正確引導出自我能力。 調皮活潑的兔子點點帶著你一起走進野草莓山谷。你看,有一棟怪異的大房子?哇~還有彩虹小屋呢!快用神奇的望遠鏡來看一看吧!對了,在雪地裡舉行盛大的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巴士出發囉!

巴士出發囉!

「尾巴站」來的是老鼠巴士, 「耳朵站」來的會是誰呢? 這次三浦太郎以車子為主題,用一貫的溫暖柔和色調,畫出各式各樣讓人也想一起搭乘的可愛動物巴士。隨著一個個不同形狀的站牌出現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好棒的修車廠

好棒的修車廠

車燈不亮了,電線要檢查。 雨刷要裝好,輪胎要充氣。 可以推,可以拉,可以搖,可以轉, 這本玩具書讓孩子在好棒的修車廠裡忙得好開心!...more

  • 定價:400元
  • 優惠價169

 

 

下水道歷險記(故事CD)

下水道歷險記(故事CD)

  • 徐姣,幼福,出版日期:2012/07/01

跟著水管去冒險! 洗澡的時候,我最喜歡我的小鴨鴨跟我一起了。可是,這一次小鴨鴨拋下我自己一個人去冒險了,那天,它自己一個人跟著浴缸裡的水一起滑進了細細的水管裡…… 你有沒有想過,在家裡所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99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跟我一起玩吧+CD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跟我一起玩吧+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0/07/12

和朋友一起玩耍最高興了!奇怪,小毛球怎麼一直受傷呢?真可憐。我喜歡小毛球,但是媽媽不喜歡我跟他玩,怎麼辦呢? 本書特色 1.精緻繪本+ CD,跟寶寶一起聽故事。 2.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來玩吧!把藝術變成孩子最愛的23堂遊戲課:線條愛跳舞,跳出五感統合、肢體律動感;紙箱變迷宮,玩出右腦創意、左腦邏輯力

來玩吧!把藝術變成孩子最愛的23堂遊戲課:線條愛跳舞,跳出五感統合、肢體律動感;紙箱變迷宮,玩出右腦創意、左腦邏輯力

  • 張金蓮,野人,出版日期:2014/10/08

當美術課變成玩遊戲,教室變身遊樂場! 孩子用雙手、身體,玩出五感統合、邏輯力與創意力! 【跨領域】美術╳書法╳音樂╳設計╳舞蹈╳戲劇╳肢體…… 【多媒材】塗鴉╳雕塑╳造...more

  • 定價:4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56

 

 

壞心情

壞心情

情緒就像天氣,總是晴時多雲偶陣雨,捉摸不定…… ﹡最佳情緒教育繪本,從故事中學習如何調整「壞心情」!﹡教你如何面對情緒、處理情緒,巧妙轉化壞心情,成為好心情 作者簡介 莫里茲.培茲(Moritz Petz )...more

  • 定價:27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oj 的頭像
    PRESSwefoj

    PRESSwefoj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