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家也能華德福

在家也能華德福

華德福,不僅代表新興的教育方式,也代表一種生活態度。 華德福的生活方式就是回歸簡樸。不只是在學校要養成,在家也要延續,才能給孩子連貫的教育。未經化學加工的食物,讓味蕾更嚐得出食物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0

 

 

奇蹟幼稚園:只要願意放手,就能看見孩子們的不思議!

奇蹟幼稚園:只要願意放手,就能看見孩子們的不思議!

  • 趙惠慶,悅知文化,出版日期:2013/11/15

「填鴨式教育」補得了功課,但培養不了自動自發的態度; 「放任式教育」讓孩子快樂一時,卻可能痛苦後半輩子。 讓孩子把競爭當作是一種遊戲,從此自動自發地學習。 如果在10歲之前沒有先培養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超級嬰兒通:天才保母崔西的育兒祕訣

超級嬰兒通:天才保母崔西的育兒祕訣

還不會講話的小寶貝溝通。所有父母稱呼她為「兒語專家(BABY WHISPERER)」,因為她聽得懂嬰兒的「話」!這麼棒的保母,你必須花500美元才能和她電話諮詢兩個小時,必須花1000美元請她在你家一整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9折 225

 

 

讀報Follow me:九大領域創意教學

讀報Follow me:九大領域創意教學

讀報教育 × 九大學習領域 × 呈現教學情境 × 實用教學建議 報紙有豐富多元的內容,每天提供最新的資訊,閱讀報紙能擴展學習視野,提升語文能力、思辨能力,還能強化班級經營。但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圖解數學一點通!:這樣教,三年級就能解出七年級題目(附親子共讀本)

圖解數學一點通!:這樣教,三年級就能解出七年級題目(附親子共讀本)

「除法咒語地下室」 誰說除法非得要由一位數開始?其實中年級的孩子已經掌握了基本的算數法則,我們直接以此為基礎,只要記住四個咒語:比、乘、減、放,就能讓孩子直接「跳級」進入四位數的除法...more

  • 定價:31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45

 

 

我家就是國際學校:波蘭媽媽X台灣爸爸的地球村教養經驗

我家就是國際學校:波蘭媽媽X台灣爸爸的地球村教養經驗

21世紀,沒有國際觀就沒有競爭力!一定要出國留學才能教出地球村小孩?錯,用對方法,不用出國留學,不用花錢上補習班,在地一樣可以教出人人稱讚的國際小孩。 魏多麗(Dorata Chen-Wernik)是波蘭籍...more

  • 定價:30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Choyce全自動教養:會做家事的孩子,走向世界更自在

Choyce全自動教養:會做家事的孩子,走向世界更自在

會做家事的孩子,有自信,有責任感,自我管理能力強。 全自動的孩子,有「爸媽相信我,我也相信自己做得到」的積極態度! ★贈「21天全自動孩子養成計畫」 ★收錄「小小孩大主廚」食譜,看孩子...more

  • 定價:3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69

 

 

我帶孩子登百岳:勇氣×毅力×挑戰自我,向上人生從小學習

我帶孩子登百岳:勇氣×毅力×挑戰自我,向上人生從小學習

  • 黃義良,大好書屋,出版日期:2014/07/03

登頂,源於對純淨的嚮往! 培養孩子勇氣、智性和靈性,山林是最棒的場景! 有什麼是比相信自己、克服自己、超越自己,來得更直接的教育! 黃家小隊十年來締造「八十座百岳」的登頂紀錄, ...more

  • 定價:32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224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博客來網路書局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oj 的頭像
    PRESSwefoj

    PRESSwefoj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