侏羅紀世界: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

侏羅紀世界:3D擴增實境APP互動恐龍電影書

歡迎光臨侏羅紀世界! 5隻電影版恐龍+3種全新APP互動模式 你一定想參加這個最豪華的度假行程!搭乘水晶遊園車暢遊陀螺谷, 欣賞絕對震撼的滄龍餵食秀,見識讓恐龍復活的最尖端生物科技! ...more

  • 定價:48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379

 

 

你不可以隨便摸我!

你不可以隨便摸我!

 ~ 教孩子保護自己、避免受到性侵害的親子共讀繪本 ~「我很喜歡親親和抱抱,但是當我說『不要!』的時候,請不要碰我。」 本書原文為英文。這個世界既美好,卻也處處充滿陷阱,如何教孩子保護自...more

  • 定價:23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82

 

 

阿文的媽媽噴火了

阿文的媽媽噴火了

獻給~每一個曾經被媽媽噴火過的孩子,以及每一個曾經被孩子激到噴火的媽媽 媽媽應該是什麼樣子呢?每天早上溫柔的叫孩子起床,氣定神閒的準備著豐盛的早餐,再優雅的帶著孩子出門上學去嗎?我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199

 

 

你很特別(經典版)

你很特別(經典版)

  • 陸可鐸,道聲,出版日期:2009/12/01

有一群叫做微美克人的小木頭人,每天做著同樣的事:為人貼上金星貼紙或是灰點貼紙。漂亮的、漆色的好的木頭人會被貼星星;有才能的也會被貼星星。可是,那些什麼都不會做的或是退了色的,就會被貼醜醜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0

 

 

趣味收銀機有聲書:FOOD超人

趣味收銀機有聲書:FOOD超人

叮咚!歡迎光臨Food超人生活超市, 一起跟著Food超人體驗在超市購物的樂趣吧! 嗶!刷一下條碼看看超市裡的東西是多少錢呢? 快跟Food超人一起來逛逛超市買東西吧! 還有好玩的問答遊戲和抽獎,快...more

  • 定價:580元
  • 優惠價7折 406

 

 

君偉上小學:二年級問題多

君偉上小學:二年級問題多

  • 王淑芬,天下雜誌,出版日期:2012/07/03

人氣天后王淑芬、幽默天王賴馬聯手打造台灣最暢銷校園故事!君偉上小學,新學期換新裝! 【君偉上小學】有最新鮮刺激的校園、最酷炫的老師、最搞怪爆笑的同學,每天發生好多稀奇古怪、新奇有趣的事,...more

  • 定價:25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198

 

 

不會寫字的獅子

不會寫字的獅子

獅子認為,會不會閱讀和寫字一點也不重要!直到他愛上了一隻美麗,而且喜歡看書的母獅子… 獅子必須寫一封情書,來表達他的愛意。不過,獅子沒有開始學寫字,反而用他最常用的方法:命令其他的動物...more

  • 定價:260元
  • 優惠價79折 205

 

 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媽咪我愛你+CD

小雞妙妙的生活歷險:媽咪我愛你+CD

  • 甘薇,幼福,出版日期:2010/07/12

我最喜歡媽媽微笑的臉,不喜歡媽媽生氣的臉,我要當個乖寶寶,讓媽媽每天笑瞇瞇,媽咪,我愛妳。 本書特色 1.精緻繪本+ CD,跟寶寶一起聽故事。 2.可愛的小雞妙妙今天又發生哪些有趣的事情呢...more

  • 定價:240元
  • 優惠價69

 

 

數量有限,請立即點圖片進入

 

購買商品前多參考、多看看,才能買到最符合自己需求的商品,

所以請您趕緊點進去看商品資訊唷!

 

盡速點閱圖片或文字連結前往商品頁面參觀比較。 

順手將本站設為我的最愛書籤,以後再繼續參考本站的資訊唷!

 

沒看到需要的嗎?歡迎進入博客來自己尋寶!

 

 

網路購物

arrow
arrow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PRESSwefoj 的頭像
    PRESSwefoj

    PRESSwefoj的部落格

    PRESSwefoj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